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我很好 ; 没事:)

更新 x)
我没事啦
是真的

-
-
-
-

记得
要幸福


我会学习放弃 ^^
Be Smile =)

我喜欢单身
你们 ><
别对我说什么什么
我不爱听 !
=]]
对不起 ..



再次拿回刀片
在我手上
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
=)
原谅我吧......

这次
真的是最后一次了
















什么字?
HURT

我说的 !!!
这是最后一次做这种Stupid + Sohai 事了 !
:'(
不值得...






我喜欢谁?
我爱谁?
还是你吗?
我想..
我会改变我自己
不再爱你 =) Be Smile !
You juz do my best frenzz ^^
为了你
我的泪也流干了
不想再流
是时候... 画上句点了 =X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