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两天一起写 ..

16/10/10
放弃原来很难 .
我哭了 ; 也累了
对不起

原谅我 =)
说到做不到
口是心非  ...

我不习惯
一个人..

很难受!
不喜欢现在的生活
可是我懂
迟早我也是要放弃 ......


在学校 .
我没事 x)
你们信我 !
见我可以玩,可以疯
其实
我是不想让你们担心而已^^
明白?

回到家 .
我真的哭了
我没用 ..


有人骂我..
=X 好 !
记得你们对我说的每一句话
谢你们 :)


17/10/10
"加思够" ^^
我来咯 xD
有人一直叫我去的 =X


看童眼 =D
很好很好看啊!
刺激 ><
吓到我
没哭啦 XD

死老狗 xD 阿兴 , 衰仔
全部去撞墙啦 =p
一直弄我 ! Kisiiao咯  xP
哈哈哈哈哈

-
-
-
-

今天我眼睛很小粒= =
全部说我睡不醒
你们欠打 ? xD

哈哈哈哈哈
下线___ 单身生活 第二天 !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