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伪装快乐;其实一点也不快乐..♥

~
滚来咯 >,<
我睡不着叻 ..
~
几点料唷?
huh can puii me ?
sad__ing =(
XD


Yerrr .. yerr :(
我变去单身了
我承认 ; 我真的很爱你 ^^
记得 ~
你还是我的最爱
Shihh !


-
-
-
其实我不开心 =p
谁懂? xD
哈哈哈哈
没事没事 x)


流泪?
眼睛很痛 ><
我想睡觉吖
哎~



我不知道做莫?
我真的很想你 =)
可是...
你不会懂 xP


-
-
-
-
-




爱情?
也许..
我不配拥有吧
我没事 =X
对自己说了这句很多次
我在自己骗自己?!!
哈哈哈哈




亲情?
你说到做到?
我知道你会的 =)
我等你__
我要一鞭见血的丫^^
希望你能!




我不打算
删了之前的帖子
那些都是我快乐的回亿
你们...
不会懂




大哭一场就算了 ;)
我很想自残
自残能让我快乐
见血喷出来真的很爽叻= =

放心
我只是讲而已
我不会自残的啦
^^



和你当回好朋友咯 =]
呵呵
记得我对你说的话


单身生活
第一天.
 
  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