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家庭日 XD

啦啦啦 !
=]更新

今天在家真是闷
给人审问><
问我一堆废话
傻的啦你们 xP



下午____
和表弟他们一起睡午觉 >,<
哈哈哈哈哈
压扁我啦 XD
一拳给你们"死" ^^

我喜欢星期六呐

看我的杰作!
XD
表哥叫我拿它去给吖婆的
我就帮它 D.I.Y !
哈哈哈哈


我画的 ><
Cute ?
全部表弟&表哥都给我扎到了 =]]
哈哈哈哈哈 !!!

-
-
-
-
-
-


单身生活 XD
有你陪我
就够了^^
一起单身吧


我说"暂时"不要恋爱先 ><
我做到没有叻 ? =p
你吖 = =
看衰我 ! 什么意思窝? xP
坏...宝贝 ^^
别对号入座 !!




















是时候..
把他从我心里离开
不再爱他^^
让另一位女生好好爱他吧 =D

我是宅女 !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