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我爱她 xD 她爱我 ! ♥

我爱她 XD 她爱我 !
blekk blekk blekk  :P


昨天
飘飘飘 ^^
晚上__ 
加思够 


哇佬 -,-'
嘉妮真的很不同料 xD
 吓到我两下呐
生日快乐丫 ^^


然后
-
-
-
吖砖他们化妆
不错看嘛 :P
靓女哇 :$
我在赞你们叻 !
还不跟我说谢谢 ? xP



下一站____

毛毛虫

^^
哈哈哈哈哈哈

没事发生 ..


那个死衰吡一直说要打我哇 :@
你敢打我看 :P
你就等死 ! xD


希望你没骗我 :'(
在说着你呐 :(((



看照片吧 ><
很少罢了
寿星婆 xD


Then ..

我和她 ^^








我是什么表情 ? = =
哈哈哈哈哈 XD

喂 :'(
回了Sabah还要记得我们丫 !!




Next ..
下星期四咯乐

谁要去 ?^^




你 ^^ 我爱的男人 !

一星期两天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