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我 ; 不配当乖妞 ♥

bla bla bla ><
家里生活__
睡觉 睡觉
不错下的嘛

乖乖囡
o0o

不配当咯

不属于 ; 乖妞
不属于 ; 爱读书的
不属于 ; 爱家的
甚至也不属于 ; 斯文的
我就是
那么的不乖



宅女
我再也不是啦 xD
快恭喜我呗 :)

呼呼__ ^^

当个快快乐乐的女生
有个疼爱自己的男人
那不是很好吗 ?
还需要什么?




嗯嗯
明天就是我和吡一星期了
快还是慢 ?
对我来说__是很慢恶 >"<
傻吡
我爱你呐 ^^


-
-
-
-
想买这款的lens 呐
可是很贵啦 ><
存了钱再买



最近状态__ = =
找工_ing
+ 却钱用
可怜啦 !!



Roller 
Ermmm..
下次再去吧  :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