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"你"真有本事呐 XD

^^
上来了
为了一个人
就是 ..
我的爱人 !
别问我他是谁?!
因为我的心没变过!^^
永远是他

-
-
-
-
-
-

这篇都是写我爱情哒 ><
你们可以选择不看 !
啦啦啦 XD


Ermmm
觉得你越来越对我好叻 T^T
让我更爱你了!

-
-
-

还有呐 !
我不要再像之前那样了 :(
分来分去
不要
记得丫 ^^
别再做伤害我的事



哈哈哈
你真有本事叻 XD
让我爱你爱了那么久 ^^
哎呀呀 ><
第一次爱了一个人那么久
还为了你 ...
不说 =X

记得我对你说的 !
这四个字

^^
我也记得你对我所说的每一句 !

-
-
-


P J Y Y Y C !
7 天 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