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新部落 _ ♥

啦啦啦 xP

之前我那个部落格丢了啦 ><
难看到死
这是新的 =]]
不错看?!
说难看的去撞墙 xD


-
-
-
-
-


说说我的爱情 ^^
呵呵"
酷爱你一个 !
就是你啦喂!
别看左看右了 xP
你你你 ><
的 !! =pp


Ermm
友情?!
^^有你们就满足了
喜欢和你们38 38 下 = =
其他的 ?!!
"滚"远远去
不需要你们 !
哎 .

最近爱上了听歌
去听去听 ><
"寂寞寂寞就好"
早点认错  早一点  解脱 
我寂寞寂寞就好
这时候谁  也  别来  安慰   拥抱



没东西写了

是时候 __  下线噜

我会常上来的 :))

等我丫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