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想对你说的话 _♥

今天很累 ><
整身没有力
很想oi oi 叻 =p



今天和我婆婆学煮东西 x)
其实我会了的 =p
要煎蛋哇 >.<
容易容易 xP
^^ 羡慕我会煮东西嗄 ?
XD


 想对你说 =X
我们一起几天了?
答案是 - 14天 ~
也就是两个星期了
记得 !
我们要幸福 __
^^

无论发生什么事
吵架 ?
# 对方也不能随便说出两个字
分手


想起之前我们分了又复合
到底什么事丫 ? = =
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接受回你 xP

答案 -
我终于知道了 ^^
就是 ...
我是真的爱上了你
放了真感情下去 =)
我不会轻易放弃这段感情的 !
傻呗 ^^
清楚了没?

你还记得27/9/10 这一天?
也就是我们复合的日子
你写了一封信息给我
叫我和你复合的
记得吗?

那封信我还有留着的叻^^
哈哈哈哈哈
我每天看了它才睡觉哒 XP
从后面背到前面都能 =p




有你真幸福啦喂 XD
我会珍惜^^
希望你也是 =*


-
-
-
-

独一无二的男友^^
非你莫属了啦

♥  你 !
14 天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