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回忆过去__母校 =)

weee wang weee xD
今天回母校呐
真是多人咯喂 >,<

母校改变了很多 . =)
弄到我很乱水 @@
哈哈哈
喜欢新楼
真的很美下

-
-
-
-
-


在那里 =p
找东西玩
Hmmm ..
表姐说要玩鬼屋窝
就玩咯 ><
怎样知道 ?!
一进去
表姐说怕 x)
拉我出去 !
害到我不怕都变怕 xP
呵呵呵


然后过雄他们有来 x)
叫他们陪我玩鬼屋 ><
哈哈哈哈
刺激到.
我们一直怕鬼跑出来吓我们 xP
我不敢动
拉着他们快快跑
有个鬼吓我咯 = =
我就吓回他
还打他 !
拍写拍写 =D
哇哈哈哈哈哈哈 ^^
好玩 =p




然后我去找我级任 >,<
她忘记了我
她跟我说了一句 : 你变了很多叻 , 以前的你好像小女孩 .
现在成熟了 + 美了 xP
=X 我无言 ...
我以前像小女孩 ?!!
=( omg !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然后回我的6B班
捣乱 ^^
kakakakaxz



谁可以告诉我?
我来自新村华小几点做 ? ><
我要看叻喂.
懂的要告诉我丫 =))



  ^^ 你是我的宝
所以我只爱你 .
13 天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