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特地来更新下的 >< !

十一天没更新了 ><
因为 ..
都不得空嘛 + 顾着玩 xD



放大假了
也就明年不能看到那班中二的了
可怜 T,T
我会想你们哒 :D
得空出街叫我啦 ! xP

-
-
-
-
-
-
这几天
都在蕉赖


去蕉赖做莫?
喝茶 + 坐摩托噜 <3


12 / 11

下午 __
蕉赖球场 + Pendek 喝茶 + 坐摩托呐

7:00 ++
回家
爸载我回 ><


然后九点又死出去一下
 吡来载我呐
又下蕉赖

-
-
-
-
过后的事
就别说咯 !!
Grhhh... >"<




又和回吡吡一起了
希望你说的东西会做到丫 ^^
别骗我 ! :(


我爱你呐吡 :P



明天比晴庆祝生日呐
谁有去丫?
有的话就在我的chatbox 留言 .. 或信息我吧 =]



没关系
这首歌很好听呐
去听去听 :D



下线___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