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心碎了 ; 不回头

心碎了
不再回头 ; 不爱了
放手
让你走 ?
这是我最好的选择 (';

"对不起"
这句话..
该让你对我说 ?
还是我对你说 ?
都一样啦 =)


你对我很好
我知道 =)
我伤害了你 ..
我也不想 :((

因为
我们彼此都没有"信任"这两个字 ?!
错 !! ><

是我不好
你去找个更好的吧 ^^





我的生活能更好 ?
也许吧 .. =))


别忘了
你是我的宝 <3
知道你不开心了
我来安慰你 ^^

答应过我的 ?
你做到了吗 ?? =))
我支持你啦
我们打个勾勾 (';






醒来过后
所有事
都回变得更好 (=
包括你和我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