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想你了 !

哒啦 ! xD
来噜来噜 =D

Hmmm..
要写什么好叻?
>,<

写昨天先吧 =) 
昨天呗有来美佳找我呐
开心是开心
一个星期没看到他了
 超想念他的 =[


-
-
-
-


今天 08/10

呆在家
一直发脾气
不懂做莫咯 ><
然后好像不舒服
哭包 T^T
那时的我 !
超想你 !
傻呗 ! =*

我剪了头发丫
点点罢了  xP
啦啦啦 !




回复Chatbox 的 Babess ..

Yan - 哎哟哟 >< 没有关系咯^^
XiiaoQ - 哈哈哈 , 没听到你叫我咯 = =
我也没看到你呐 .

Strawberry - 我剪了头发咯 . 迟点才帮你弄部落




呗
觉得自己越来越爱你了呐 ^^
呵呵

P J Y Y Y C !
11天

幸福__ing !
谁也别骚扰 ! 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